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兔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兔子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裡有一隻小兔子,它全身雪白,像個毛球兒。她耳朵長長的,像兩片尖尖的樹葉,裡面還有細細的血絲。小白兔頭上長着一雙紅色的眼睛像兩顆紅色的寶石。最好玩的要數它的三瓣嘴了,一張一合。小白兔的尾巴像一小團棉花,毛茸茸的。它的前腿又細又短,後腿發達有力。它睡覺時眼睛緊緊地閉着,身子縮成一個毛球兒。不過它睡覺的動作,像準備逃跑的樣子。它活動時會在草坪上打滾,有時跑來跑去、跳來跳去,還有時在太陽光底下睡大覺。它吃東西的時候嘴一張一合,主要吃青草和白菜,還有葉子。有一次我放學回家時,無意中發現小免正在吃葉子,它是這樣吃葉子的:它先東張西望,好像在觀察有沒有人,我怕驚動小兔子連忙藏了起來,它看着沒人了,才津津有味地吃起白菜葉子。它先用鼻子把葉子聞了聞,再用三瓣嘴一口就咬掉了一半,在口中咀嚼,我非常高興,因為這是我第一次發現兔子吃食的動作。我喜歡小兔子,因為它給我帶來了快樂。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兔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兔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