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日記(節選)讀十三歲的際遇有感於我的理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日記(節選)讀十三歲的際遇有感於我的理想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日記(節選)讀十三歲的際遇有感於我的理想 標籤:十三歲的天空作文 十三歲的我作文 十三歲的女孩作文 十三歲作文

讀《十三歲的際遇》有感於我的理想 

北大是一個令人嚮往的好地方,可是,在我看來她是那麼遙遠,幾乎是我不可能實現的。然而,一個幾乎和我年齡相同的女孩——田曉菲,竟然憑着自己實力考入了夢寐以求的北大。這不得不使我對她產生無比的羨慕。當然他帶給我更多的是震撼和驚訝。 

漫步在中學的校園裡,我感到一絲迷茫。在學校中,我是一個默默無聞的人,沒有人發現我,我只是靜靜的呆在屬於我的角落裡,作者、看者。我也許並不出眾,沒有哪方面的特長,請別為我擔心,我有我的理想,我有一顆永不放棄的新,我要為我的理想努力奮鬥,我回一步一步的向前走,踏踏實實地讀完每一樣學科。 

理想是那潤澤的照亮生命的東西,理想是那種淡而久長的東西,理想是支持人類前進的東西。然而我的理想雖然簡單,卻足以能夠鼓舞我前進,四個字——考上北大。儘管我沒有田曉菲那樣幸運,僅僅十三歲就可以踏上大學的校門。我則要靠自己的努力,在有限的生命里完成兒是這美好的理想! 

  我的理想也許是很多人的願望,也許他很樸素,也許他很遙遠!但“事在人為”,我相信通過我的努力,北大輝煌、燦爛的肄業終究回清晰的展現在我的眼前。  

  等着我~ ~ 北大!

您正在瀏覽: 我的日記(節選)讀十三歲的際遇有感於我的理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日記(節選)讀十三歲的際遇有感於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