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爸爸媽媽最疼愛的是我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媽媽最疼愛的是我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爸爸媽媽最疼愛的人是我。

  記得一天晚上,我發燒了,我對媽媽說:“媽,我頭暈。”媽媽急忙拿着體溫計跑到我床頭前,給我量體溫。過了5分鐘,媽媽把體溫表取出來,一看,竟然有40度2。媽媽把我生病的事告訴了爸爸,爸爸馬上停止手中的工作。回到家,爸爸二話不說,就把我送到醫院。

  到了醫院,媽媽先去給我挂號,爸爸陪着我。直到9點才開始掛鹽水,到凌晨1點才回家。這天晚上爸爸媽媽都沒睡好覺。我的淚水不由自主地掉了下來。

  還有一件事是在三年級德時候。早上天氣有點熱,媽媽對我說:“早上雖然有點熱,但是到了下午天氣自然會變冷的。”媽媽這句話我根本沒聽進去。到了學校,天氣真好,我說:“媽媽真會騙人。”可是到了下午,天氣變得很冷,突然下起雨來。這時我才感到後悔,但是我聽到門外有人叫我,好熟悉的聲音。我一看,原來是媽媽,她全身上下都被雨淋濕了,她手裡拿着一件衣服,說:“兒子,快過來,把衣服穿上。”我把衣服迅速地穿上,可是媽媽卻走了,我含着淚水,感動得都快哭了。

  真是可憐天下父母心啊!

  爸爸媽媽我愛你們。

  博愛小學五年級:黃廣耀

您正在瀏覽: 爸爸媽媽最疼愛的是我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媽媽最疼愛的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