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想對媽媽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對媽媽說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溫馨、和諧、幸福的家。

   爸爸和媽媽十分喜歡我,愛我,尤其是媽媽。媽媽和爸爸自己開廠子,工作特別忙。儘管這樣,媽媽每天接送我上學。給我做飯,還給我疊被子、洗襪子……

   記得有一次,放學之後,我去上學習班,因為作業很少,所以很快寫完了,正趕上廠里忙,媽媽一時也脫不開身,我便自己去了廠子,路上,我滿以為我這樣做會得到媽媽的誇獎,誇我長大了,然而我得到的卻是您嚴厲的訓斥。還有一次,我到同學家去住,平常都是您給我洗襪子,可是,睡覺的時候,我不會洗襪子,就沒有洗,結果,腳很臭很臭的……在日常生活中,我去洗襪子,您說我洗不幹凈;我幫您收拾房間,您說我搗亂。媽媽,我已經11歲了,是五年級的學生了,不再是蹣跚學步的小孩子了。

   我的好媽媽,我知道你深深的愛着我,可是媽媽你應該讓我學着去做事,學會照顧自己,因為我終究要長大,要去外面上學,去工作……我真的很擔心,那時你會受不了,要擔心我能不能獨自生活。

   媽媽——我想對你說,您的兒子已經長大了。

您正在瀏覽: 我想對媽媽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對媽媽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