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得了第一名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得了第一名_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緊張的期末考試已經過去兩星期了,今天就是學校通知讓領通知書的時間,我早早的吃過早飯,懷着激動的心情來到了學校,因為我不知道自己是否取得了好成績。

  來到學校后,大家們都在相互議論着,等待着老師發成績通知單,九點整的時候,老師開始發成績單,念到名字的同學都很激動的上講台領自己的通知書,有高興的,也有灰心喪氣的,念到我的名字的時候,我激動的跑到講台上,拿到我自己的通知書,我迫不及待的看了自己的分數,都是九十分以上,還可以,發完通知書後,老師說本次的考試第一名是丁遠飛,竟然是我自己,我聽到老師的話后心裡突突直跳,估計是高興的。

  拿到第一名我很開心,因為我也付出了好多,以後我會更加努力的。

您正在瀏覽: 我得了第一名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得了第一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