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得了第一名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得了第一名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打開記憶的大門,在那無邊的星空中,每一顆星星都記載着我的一段往事。在星空深處,那唯一的,皎潔的月亮記載着我得第一名的經歷。

  那是一個單元考,我對這次考試可是有十足的把握,當試捲髮下來時,我先瀏覽了一遍卷子,真好!這些題目我都會做。我立馬拿起了筆,三下五除二就搞定了。當我看見作文的題目是寫節日時,我更開心了。因為之前的單元作文就是寫節日的,而我的作文還受到了老師和同學們的好評。我一邊寫,一邊回憶我上次的作文,還加上了一些好詞佳句。

  我拿着我的考卷和作文信心滿滿地走向老師的講台。這天晚上我興奮不已,猜想着我的作文一定能得高分。

  第二天一上課,老師就把成績公布了。果然不出我所料,我得了第一名。當我把試卷領下來時我又高興又有些遺憾。我高興是因為我得了第一名,我遺憾是因為我太粗心了,如果我再細心一點,我就可以考滿分了,原來那兩分是因為我寫了錯別字才會丟了那兩分。

  老師表揚了我的作文,誇我寫的具體、生動。尤其是細節描寫很到位,其中那個“擦”字用得特別恰當。我希望自己多得幾次第一。

  這段記憶會永遠地存在那唯一的、皎潔的月亮里,會永遠掛那美麗的記憶的星空那最耀眼的地方。

  福建省將樂縣萬安中心小學六年級:潘書雨

您正在瀏覽: 我得了第一名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得了第一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