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得了第二名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得了第二名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早晨,我來到了學校,早早的完成了早過關。“噹噹噹噹”,上課鈴敲響了,語文老師抱着一打卷子走進了教室,嚴肅地對同學們說:“這次考試考得非常不好,特別是鄭世琦、田興昊,得分是六十九點五分。”然後老師就開始髮捲了。在老師髮捲的過程中,我一直念叨着:“老天保佑,老天保佑,讓我得九十五分或者九十五分以上吧。”果然,等我拿到卷子的時候,卷子上的得分是九十五分,“老天果然保佑我了。”我在心裡暗暗地想着。語文老師開始講卷了,我一看卷子,錯了“磨”和其他四處……下課了,我收起卷子,想:“下次肯定能得九十五分以上。”

  第二節課是數學課。數學老師和語文老師一樣,抱着一摞卷子走進了教室,站在講台上,對大家說:“這次考試集體考得都很好,有兩個同學還得了滿分。”數學老師說完開始髮捲,這個過程中我一直在閉眼,等數學老師念:“李芯竹,一百零三分。”的時候,我因為閉着眼睛而沒有發現同學們都用羨慕的眼光看着我。我睜開眼睛,一看卷,是一百零三分,我高興極了。然後數學老師開始講卷,我覺得自由自在的,好像我脫離了世界上所有讓人不高興的事情。

  下課了,然後是做操時間,我留在班級打英語成績,我看見我的英語成績是九十七分,我非常不高興,因為我對三姑承諾肯定能打一百分呢!

  下午,老師公布了前十名,第一名是鄒德偉,第二名就是我了,太好了!我想三姑一定會獎勵我的。

  三年級:樂觀貝貝公主

您正在瀏覽: 我得了第二名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得了第二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