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得了第一名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得了第一名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經過初賽、複賽層層選拔,我一路“殺”進了決賽。

  晚上我準時來到五一廣場朗文英語角,我以為我的節目還會象上次一樣第一個上台,誰知一問渠老師,說我的節目放在最後,還說我的節目最後是要壓軸,我聽了心裡很緊張。

  看到大家表演的節目一個個都過去了,分數也很快就出來,看到他們九點幾分,感覺壓力也很大,但也真盼望我快點表演。好不容易盼到輪我上台,走上舞台,我深深地吸了口氣,隨着音樂在台上走來走去,還不時地拍拍手,讓下面的觀眾和我互動起來,演唱的非常成功,贏來了陣陣掌聲,我的成績是9。8分,也是全場最高分。

  由於排名次還得一會時間,渠老師帶我們跳操,全場的小朋友們都隨着老師唱我們平時的英語歌,舞動着腳步,整個場面熱鬧極了。

  當姚老師公布成績時,我也非常的激動,很希望自己取得好成績,老師一個個地宣布,就是沒有我,我真有點着急了,當老師說歌曲類一等獎唐睿琪的時候,我高興地跑出隊伍領獎。

  看到那紅紅的證書,心想以後還要繼續努力,把英語學的更好,唱出更好聽的英文歌。

鄭重聲明:本文系作者獨家授權,版權歸作者及白雲飄飄網所有,任何媒體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得了第一名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得了第一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