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繪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咦,是誰打翻了綠色的油彩瓶呢?哦,原來是春姑娘給大地換上了綠色的新衣。 

  春,帶來了生機,帶來了希望。 

  “吹面不寒楊柳風”。春天飽含着春的氣息,捎來了溫暖的柔情。瞧呀,春姑娘的纖纖細手,輕輕地撫摸着大地,撫摸着天空,撫摸着所有的一切! 小草被春風喚醒,悄悄探出小腦袋,伸伸懶腰,好奇地望着眼前的新世界,眼裡溢出對未來的希望。 

  春風裡,沉睡了一冬的樹林又披上了綠色的紗布,枝頭上又抽出嫩綠的幼芽,帶着新生的渴望,對未來的憧憬,在微風中歡笑着抖動! 

  春姑娘從身後拿出一隻漂亮的花籃,將許許多多的繽紛的鮮花灑落人間,紅的那樣鮮艷,黃的那麼燦爛,白的那般無瑕。北歸的大雁又投進春的懷抱,回到綠的世界。枝頭上的小鳥,伴着汨汨的溪水快樂地歌唱,歌唱着春風,歌唱着春雨,歌唱着這一片勃勃生機。 

  春姑娘忽然把長袖一揮,轟隆隆——一陣春雷響過,貴如油的春雨淅瀝瀝地落了下來。多麼柔和的春雨呀,像母親撫摸着大地;多麼及時的春雨呀,像乳汁滋潤着大地!“天街小雨潤如酥,草色遙看近卻無”。是的,春雨就是春姑娘撒下的希望種子。看,在春雨中,一簇簇嫩綠的麥苗挺了起來,一個個金黃的希望升到了人們心頭,一張張笑臉在春雨中晃動!藍天上掛滿了花花綠綠的風箏,孩子們在春風中歡騰、跳躍,就像一棵棵小樹苗,在春風、春雨的滋潤下茁壯成長。他們身上充滿了春的朝氣,春的力量,因為他們就是祖國的春天,祖國的希望! 

  “一年之計在於春”,嫩綠的小草,艷麗的花朵,歌唱的小鳥,以及歡笑的人們,構成了這燦爛無比的春天。春天給大地帶來了生機,帶來了希望,它搖晃着手中的彩筆,悠然間,一幅“春繪”呼之欲出……

春繪 作文推薦:

  • ·春繪250字
  • ·春繪500字
  • ·春繪600字
  • 您正在瀏覽: 春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