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光滿滿,母愛淙淙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光滿滿,母愛淙淙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春光滿滿,母愛淙淙 

  母愛是天涯遊子的最終歸宿,是潤澤兒女心靈的一眼清泉.她伴隨著兒女的一飲一啜,絲絲縷縷,綿綿不絕,於是,便在兒女的歡聲淚影中,融入了母愛的纏綿. 

  是啊,轉眼間我已經十二歲了,十二在春秋的每個日子裡都留下媽媽對我那抹不去的愛的足跡。我要感謝您對我無微不至的關懷,我要感謝您——母親,感謝您給予我以生命的啟迪...... 

  “爆竹聲中一歲除,春風送暖入屠蘇。”鞭炮聲中迎來了喜氣盈盈的春節。剛滿十歲的我卻因為鞭炮給這個節日蒙上了痛苦的色彩。“嘣——”我的手背一陣灼痛,瞪大眼一看,整個左手的手背紅通通的,貪玩的後果讓我強忍着傷痛,垂頭喪氣的走回家去。回到家中,我滿臉委屈地把事情的來龍去脈一五一十地告訴媽媽,媽媽托起我的左手,看了一眼,冷冷地扔下一句:“自己看着辦,藥箱里有葯。”話音剛落,媽媽就面無表情的離開了。我突然怔住了,剛才冷若冰霜的媽媽和以往對我呵護備至的媽媽判若兩人。無奈之下,我便自己去藥箱里找出燒傷止痛膏,一邊噙着眼淚一邊笨拙的把藥膏塗在傷口上。那天晚上,我在床上翻來覆去睡不着,突然一陣熟悉的腳步響起,我立刻把自己裹得嚴嚴實實的,以示抗議,心想:“現在才來關心我,!整一個鐵石心腸的壞媽媽!”媽媽悄悄地進來了,不動聲色的走到我的床邊,一隻溫暖的手輕輕地鑽進我的被窩,我的左手甩了一下,但很快被一股神奇的力量抽出被窩,然後伴着隨着藥味,我感到手背陣陣清涼,疼痛似乎慢慢消失了......寂靜的房間里響起媽媽語重心長的聲音:“孩子不要埋怨今天我對你的冷漠,你要堅強的熬過,那一刻你便成長了。”我的視線模糊了,淚水滑到了枕邊,啊,我明白了原來媽媽是以這樣的方式愛着我,您那一刻的冷漠讓我讀懂了:我要學會堅強學會獨立,學會承擔。是的那一夜我我成長了。 

  媽媽,如果我是音樂家,我會用那優美悅耳的樂曲來歌您;如果我是畫家,我會把母親那最迷人的笑臉留在畫紙上。如果我只是您普普通通的孩子,但我仍會用我的雙手幫您按摩,梳頭,帶走您一天的疲憊;我會用優異的成績換來您欣慰的笑臉;我還會住進您的心房,分享您的一切喜怒哀樂,因為您的兒子長大了。

您正在瀏覽: 春光滿滿,母愛淙淙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光滿滿,母愛淙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