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姑娘來到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姑娘來到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春 菇 娘 來 到 

  春姑娘悄悄地來了,它把春天勾畫出來了,把溪流喚醒歡快的唱歌,激情的奔跑! 

  啊!春天來了,把梨花 、桃花叫醒,在開放出美麗的花瓣。再去叫醒那美麗的長發姑娘——柳樹姑娘,長長的“頭髮”隨風飄動。 

  春姑娘之叫醒了小草小花。小草小花打了個哈欠,“又醒過來了”說。 

  春姑娘再去叫醒小朋友們背上自己的書包去上學。晴朗的星期天有小朋友在山上放風箏,天上的風箏五顏六色在天上飛來飛去的,可漂亮了。 

  我在想:我變成風箏就太好了。 

  春姑娘走累了就躺在田野上,是誰,啊!身邊又鑽出了嫩綠的小草…… 春姑娘抬頭一看,啊,小燕子從南方回來了。小鳥停在電杆上一排排的小音符。蝴蝶也在翩翩起舞。 

  我喜歡春天,喜歡帶來美好的春天,更喜歡大自然。 

  我喜歡春天!

您正在瀏覽: 春姑娘來到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姑娘來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