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姑娘與我有個約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姑娘與我有個約會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春姑娘告訴我,每年的陽春三月,她會與我在小河邊相遇。我帶着期盼,來到了那空氣清新的小河邊。 

  那初春的風,輕輕地拂醒了大地。睡了一季的大地慢慢的睜開那迷濛的雙眼,隨即又播下了生命的種子。春風,帶來了勃勃的生機。 

  小河解凍了,水面還漂浮這零零散散的冰塊碎片,彷彿就像一群可愛的小孩子在河裡嬉戲、玩耍。等到夏天,那歡樂的魚群就要開始調皮了。小河叮叮咚咚的奏着春天的曲子,“叮咚,叮咚……”那歡快而又悅耳的音樂讓春姑娘的到來更加有意義!小河,帶來了輕鬆的心情。 

  腳好酸啊,我要坐下來休息會了。“哎呀!你踩着我了,好痛啊!”我低頭一看,原來是我腳下的小草在喊着。小草說:“好痛啊,你下次可不能在這樣了。疼死我了,每年我們都在這裡相會,你要是每年這樣我就要骨折啦!”我聽了小草調皮的語氣,說:“好,我保證,不會再有下一次了。春姐姐什麼時候來啊,我可是等很久了哦!”小草說:“快了吧!” 

  “春姑娘來啦!春姑娘來啦!”小河,小草激動地叫着。 

  我抬起頭一望,原來是春雨姐姐帶着春姑娘來了。 

  這時候,天上烏雲密布。頓時雷鳴震耳欲聾,閃電興風作浪。下起了綿綿春雨。雨,串成了珠簾,如煙如霧地籠罩了一切;雨,一個個地跳到河裡,建起了一圈圈漣漪;雨,和樹葉熟練地配合著,一起創作了這美妙的雨樂。雨,帶來的是春姑娘,春姑娘的氣息! 

  春姑娘來了,她帶來了美妙的雨樂,小草的生機,輕鬆的心情,還帶來了勃勃生機。今年,我們就這樣的相遇,我用畫筆記下了這畫面,記下了一場春天美妙的約會。

您正在瀏覽: 春姑娘與我有個約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姑娘與我有個約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