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的願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的願望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最愛看朱自清的文章,尤其是《綠》。每當讀起那優美的文章,不禁感到人已陶醉,陶醉在那人間仙境之中。正是因為我如此的喜愛那篇文章,所以我對春天有着一種特殊的感情。眼看春假就要來了,這讓我更加興奮不已! 

  與寒暑假相比較而言,我更喜歡春假。暑假中,天氣總是時那麼炎熱,熱得人透不過氣來。過寒假可不舒心,天寒地凍之際,溫暖的被窩成了我們最好的選擇。終於,現在有了春假! 

  在春天裡,我要利用春假,來享受春的美。我這個人最愛就是爬山了,在這個春意盎然的季節里,我要投進大自然的懷抱,我早已打算好要去游一游我嚮往已久的廬山了!李白《望廬山瀑布》一詩,更引發我對廬山的嚮往之情。於是,我決定一放春假便立即動身去廬山,要親眼目睹久聞的“廬山四絕”,親身感受“一覽眾山小”的無限風光。 

  在春假中,也不能光顧着玩,我也要去圖書館靜下心來看一些數學方面的書。我要在春假中攻克一些“華羅庚金杯賽”的難題。我要在書的知識庫里充充電,讓我的腦海中有源源不斷的知識。時間像海綿里的水一樣,要見縫插針的擠時間。我要讓時間變得更充實! 

  想到這裡我又不禁想到了體育鍛煉,體育可是我的弱項啊!我要用春假來完成我的體育計劃,每天早晨和爸爸一起去跑步,下午打乒乓球。這樣我的身體才會變得更棒! 

  我要讓這些春的願望得以實現,舊不能荒度這個春假,而是用它來完成我的夢想、我的希望、我的目標。 

  春假,我希望你早日來臨!

您正在瀏覽: 春的願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的願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