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國的報春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國的報春女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春國的報春女 

  從前,有一個國家一年只有春天。人們就稱它為春國。但是不開花時就不算真正的春天。 

  其中有一戶人家,因前世做了許多好事,所以,他們國家的所有美景都在她們家附近。但是她們家很貧窮,家裡只有母女兩人,大家都很嫌棄她們。不願意看她們一眼。 

  但是她們家的女兒小琳很善良,她看到整個國家其他人都看不到春天的景色。很可憐他們,就拋開恩怨,為大家帶去春天。她想到了一個好辦法:就是帶着一枝迎春花跑遍全國,讓大家看到春天真的來了。直到所有人都知道了。 

  小琳把她的想法告訴了媽媽,媽媽只是以為她說著玩而已,沒有想到,在花開那天小琳真的去了。 

  小琳很開心的告訴每個人,春天來了。小琳已經跑得筋疲力盡,但她還是堅持了下來,直到她已經站不起來才停下,但還有很多人不知道春天來了。小琳想找個地方睡覺都沒有。 

  一晃,許多天過去了,媽媽很擔心小琳,怕她出事,就去找她了。走了一會兒,媽媽發現小琳暈倒在地上,就馬上將她扶回了家。 

  小琳醒了,媽媽告訴她不要再去了,她不聽。 

  接下來的幾個春天,小琳還是繼續去報春了,因為去報春,小琳的身體越來越弱,但她仍然堅持報春。 

  大家開始喜歡小琳家了,因為小琳讓他們看到了春天。 

  但是小琳因為生了一場大病去世了,大家都很傷心,因為他們不能再看見小琳這個可愛的女孩了,也沒有人為他們報春了。 

  大家再小琳死後,經常幫助小琳的媽媽,讓小琳媽媽過上了好日子。 

  從此,春國沒有了報春女,大家為了紀念小琳,做了一個小琳的石像,並把它命名為春之女。

您正在瀏覽: 春國的報春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國的報春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