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的語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的語言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綠色,是這個季節里,最美妙的音符。 

  風兒吹來,生命的符號,和着鳥兒清脆的歌聲,在枝頭萌動、舒展、跳躍!就是比較懶的合歡樹、槐樹,也抽出了嫩芽,在春雨的滋潤下,透着濃重的生命的氣息。 

  草兒長得還不夠茂盛,河套上,不知誰家的羊兒,已經在津津有味地咀嚼春天了! 

  池塘里,野鴨在碧綠的水波中,潛游、嬉戲…… 

  歲月變遷。愛的細芽,在風雨中長成了大樹,悄悄的、悄悄的、吐蕾綻放了。鳥兒落滿了它的懷抱,在枝葉間嬉戲、做巢、鳴叫….. 

  最美的是,春天的夜裡,聆聽叮叮咚咚的雨滴~那雨,彷彿要將一顆顆塵埃洗滌凈盡,只留下滿目翠綠、粉紅、淺黃、瑩白! 

  細雨紛紛,紅的、粉的花瓣,在空中紛紛飄落,和漫天柳絮匯合!那一陣陣的花瓣雨,將春的羞澀,寄給火熱的夏、溫潤的秋,也寄給寧靜的冬! 

  繽紛的花瓣,落滿一池池春水,花瓣悠悠,水波瀲灧,和溪邊孩兒童的紙船、天真的笑臉,連成一片。你會以為那就是朝霞,就是雨後的虹…… 

  不是么?花瓣雨,是季節的手,握住繽紛的秋葉,握住枝頭累累的碩果,也握住天地間紛紛揚揚的雪…… 

  請勿抄襲!!!!!!!!!!111

您正在瀏覽: 春的語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的語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