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儲錢罐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儲錢罐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儲錢罐

  我有一個儲錢罐,我非常喜歡它,不僅因為這個儲錢罐十分精緻,而且這個儲錢罐還讓我改正了一個缺點——隨便亂花錢。我的儲錢罐是天藍色的,上面有五個小老虎的圖案,特別的可愛。儲錢罐的蓋子邊上有個圓環,上面還掛了一把小小的鎖,蓋子的中間還有一個可以讓硬幣投進去的小孔。

  在媽媽給我買儲錢罐之前,我的零花錢不是拿去買玩具就是買麻辣。吃了嘛辣又經常鬧肚子,可我總是熬不住想買。在媽媽給買我儲錢罐的那一天,我正好有三元零花錢,原本打算又去買零食吃;就在這時,媽媽提了一個塑料袋回家了,我很好奇裡面是什麼東西,打開一看,發現裡面裝着兩個漂亮的儲錢罐。聽媽媽說一個給我的,一個給妹妹的。我很開心,心想:以後我有零花錢就有地方放了,我毫不猶豫的把三元錢投進儲錢罐里,從這以後,我一有零花錢就放到儲錢罐里保存。一下也不亂花。到現在已經存了十多元錢了。

  我真是喜愛這個儲錢罐,它讓學會了勤儉節約的好習慣。

  江西宜春宜豐縣新昌二小五年級:伍翰晨

您正在瀏覽: 儲錢罐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儲錢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