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最愛的季節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愛的季節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人們愛春天,愛它的萬物復蘇;人們愛夏天,愛它的草木茂盛;人們愛秋天,愛它的碩果累累。而我卻對冬天獨有鍾情,被它那與生俱來的無窮而獨特的美所陶醉。

  冬之美——景美

  走出家門,哇,周圍白茫茫的一片,真是純白的世界!樹公公穿上了白棉襖,在太陽底下閃閃發光,變成了銀禮服。小樹苗吃力地頂着大白帽,沉重的“帽子”快把它壓得喘不過氣來。道路上的汽車全是一個樣子,車頂上矇著厚厚的雪。緩緩地向前移動。白色佔領了整個地區,成為了這雪中的“大主角”。

  冬之美——物美

  冬天,最顯眼的就是雪花了。它們一片片從空中落下,像一群白天使,帶着使命來到人間,成為上天饋贈與人類世界的“珍寶”。雪花的形狀很多,很特別:像太陽,像皮球,像五角星……他們慢慢地從空中飄下來,那一位位仙女歡快地舞蹈着,飛向遠方——那個她的夢。

  冬之美——人美

  其實,冬天是個最能體現人間真情的季節了。看,一位六十多歲的老大爺滑倒在冰上了,眾人都很着急,這個攙,那個扶,人間真情融在其中。

  我愛冬天,愛它的無窮之美!

  五年級:金珊

您正在瀏覽: 我最愛的季節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愛的季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