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冬天,我最愛的季節任佳文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天,我最愛的季節任佳文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冬天,一年中的最後一個季節。

  冬爺爺乘着風,從遠方飛來。他施展魔法,大片雪花從天上飄落下來,天地之間紛紛揚揚,就像撕碎了的棉花團一樣,伴着凜冽的寒風橫飛。

  大雪覆蓋了大地、房子上、樹上,到處都是銀裝素裹的世界。雪是那麼純潔,那麼無暇。我渴望那純潔的雪花,渴望那粉妝玉砌的冬天,渴望打雪仗時的那些歡樂。

  冬天,雖然沒有春天的生機,也沒有夏天的碧綠,更沒有秋天多彩的風景,可是,冬天,它美麗,它純潔。因為雪,冬天有着獨特的美。

  冬天的雪花,是白衣天使的象徵;冬天的雪,擁有着一種神聖的使命,它給小麥子蓋上了被子,凍死了多少可惡的害蟲,幫助小麥順利地度過了冬天。冬天,帶給了孩子們多少快樂。

  冬天,我最愛的季節。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冬天,我最愛的季節任佳文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天,我最愛的季節任佳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