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魚兒也用保護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魚兒也用保護傘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魚兒也用保護傘  

 我是一條未來世界的魚兒。今天,當清晨第一縷陽光射進我的小屋——一隻千瘡百空的箱子(因為環境受到污染,我們魚兒已經失去了氣息的水草,不得已只能用人們報廢的箱子)時,我就感到無數垃圾冰雹似的砸了下來。哎——真實什麼都有啊:脫了膠的鞋子。棉花已經漏出來的洋娃娃,破損的碗…… 

  突然,一隻水桶扣到了我的頭上,我頓時感到天昏地暗,找不到方向。我不停地晃動我的身體,試圖擺脫水桶。 

  一翻掙扎以後,我已經精疲力竭。正道我又要大睡特睡的時候,我的眼前閃過無數把雨傘。我想:何不以雨傘作為保護傘?這樣就摁扣儀免受無數的垃圾的“攻擊”了。想到這,我就以超過人類百米衝刺的速度飛速游到一把傘下,準備從此這樣聊以度日。誰料想,只聽見陣陣“乒乒乓乓”的聲音響徹我的“保護傘”內,剛開始感覺還像是一曲交響樂。不過,我寧願聽不到這樣的聲音,因為這是憤怒的聲音,它是在控訴使河水變得越來越臟、越來越亂、越來越臭的罪魁禍首;它同時也在為我們這些生活在水中的魚兒再也無法無拘無束、自由自在地游弋玩耍而哭泣。於是,這些也就成了噪音了,我更是覺得煩躁難耐了! 

  是呀,打保護傘總不是長久之計,再堅固的傘也會被不斷湧來的垃圾打出洞來的,到時候我們魚兒還是無處藏身啊!在此,我只能大聲疾呼:請不要往河裡扔垃圾了!不僅僅為了我們魚兒,更是為了你們人類,為了拯救眼前的環境,造福子孫後代!

您正在瀏覽: 魚兒也用保護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魚兒也用保護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