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魚兒也用保護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魚兒也用保護傘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現在,人們都不注意保護大自然,人們常常將垃圾扔到大海中去,污水也排入了 

  大海里。這使海洋中的動物們無法生存。 

  大海中,住着小金魚一家,一天,金魚媽媽準備了一籃海藻,讓小金魚去送給奶奶補身子,小金魚臨走之前,金魚媽媽讓小金魚帶一把保護傘在身邊,可以用來保護自己。小金魚與媽媽告別後,便帶着食物和保護傘出發了。 

  再去奶奶家的路途中,小金魚突然遇到了一件可怕的事,一股臭味向他襲來,原來是人類排放的污水呀!這是小金魚無法呼吸。這時,從海面上掉下了一個酒瓶,砸在了小金魚的身上,他連忙撐起保護傘,說:“這真是太可怕了!”又有一根骨頭和一隻破舊的玩具砸向小金魚,幸好有保護傘,不然就真的沒命了。小金魚繼續走,又有一隻破罐子,一隻塑料瓶和一些吃剩的食物沉入了海底,小金魚失望的說:“人類口口聲聲說要保護環境,保護大自然,可是又又一再地破壞大自然,太令我失望了!”說著,他又繼續走。終於,小金魚到了奶奶家裡,把自己在路上遇到的事全部告訴了奶奶,奶奶也點點頭說:"是呀,如果人類在這樣破壞大自然,我們不用保護傘,這叫我們怎麼生存呀!” 

  我們要保護環境,不要讓動物們和大自然再次受到傷害了!

您正在瀏覽: 魚兒也用保護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魚兒也用保護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