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最愛的季節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愛的季節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四大季節,各具特色:春天泉水叮咚,花草鮮嫩;夏天陽光猛烈;秋天楓葉舞蹈;冬天白雪飛揚。可我卻獨愛夏天。

  要說夏天,最熱不過了,太陽不像春天那樣懶洋洋,一改冬天的暖陽高照,而是噴發出滾燙的烈焰燃燒人間。一陣風吹過大地表面,將會捲起團團火氣,令你的臉感受到熱氣沸騰!

  個個走過的行人,太陽一個都不放過,只要誰被盯上,誰就會被太陽之火“燒傷”。

  中午時刻,陽光更猛了,太陽到處放火,陽光火辣辣的,讓地面上的火燒得更旺了,到處如張張火網,無人敢踩踏。人們只要給曬一下,就會引火燒身!這種天氣令小狗伸着舌頭喘氣,人們不敢出去,因為一出去就好像待在火場,難以呼吸。

  但我依然愛夏天,愛它的炎熱!愛它的強大的熱氣力量!

  夏天的雷雨來得快,走得也快。

  說不定,就在萬里陽光無雲時,剎時就陰雲遍布下起了大雨!

  一次,我在陽光燦爛的大路上走着,正在開心之際,突然天暗下來了,隨後狂風大作,無情用勁刮著我的臉,馬上,天空出現了金蛇狂舞!“轟轟”!驚雷吼叫着,我趕緊拚命快跑,但我的速度還是慢了,豆大的雨點打在了我的身上,冰冰冷冷的滋潤了我的衣服,我原以為這是一場長久的大雨,沒想到,一下子就雨過天晴,天空出現五彩繽紛的彩虹了

  我還是愛夏天!愛它的敢哭敢恨!哭就痛痛快快的大哭一場!恨就大叫幾聲發泄!

  夏天更美,它的美是其它季節沒有的,與眾不同的。

  走進池塘,水中到處是荷葉家園,荷花在風的吹拂下跳起了舞,荷花是那麼引人注目,荷葉全部圍了過來,真是群星伴月呀!荷花如同一個美麗、純潔的美少女,身着粉紅衣裙,嬌嫩極了!連玫瑰皇后也自愧不如,甘敗下風!人們一邊觀賞一邊讚歎道:荷花,潔凈美麗!

  水仙花不像其它花。簡直大膽妄為,到處開花,那麼樸實,那麼雪白純凈,人們越是誇它,它越是不炫耀,把自己最美的一面展現給人們欣賞。

  我愛夏天!

  夏天炎烤地,清涼敢問在。

  雷雨匆匆忙,花美人欣賞。

  五年級:李博城

您正在瀏覽: 我最愛的季節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愛的季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