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魚兒也用保護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魚兒也用保護傘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條尾巴,一個消瘦的身體,一又水汪汪的大眼睛,現在的人們都認識我,就是魚。那以後的人們會認識我嗎?我浮想連翩。 

  想着想着,不知不覺進入了夢鄉了。不知過了多久,我聞到了一股自味,奇怪,好端端的河裡怎麼會有臭味呢?我膽小不敢一人去冒險,決定帶上我的好朋友一起去瞧瞧。 

  我們尋味游去,我頓時傻了眼!天哪,這是怎麼回事呢?原本汪澈的河水怎麼會有這麼多垃圾!這裡有可樂瓶,有一次性餐具,有許多破舊的玩具,有過期的食物,有……原本潔凈的河流,竟成為人類敞天的垃圾桶!我真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不可能,這絕對不可能!我大聲喊着,心裡一遍一遍地否定着眼前的一切:這一定是在做夢!一定是在做夢!為了驗證自己是否處於夢境中,我求助於好友密密,“密密!快打我一下,快呀!”密密重重地扭了我一下,我只覺得一陣疼痛從我的身上出現,“痛——”我大叫了一聲。原來這一切都是真的!“唉——人啊,你們怎麼把垃圾往我們家裡倒呀!難不成我們在家裡也要撐着傘嗎?”我和密密考慮了半天,也想不出什麼好辦法,唉,也只有撐一把保護傘了。我倆不約而同地撐開了傘,此刻,又見有人手中提着桶,把垃圾倒入河中,那些垃圾嘩啦啦地落在傘上,我的淚水在眼眶裡打轉…… 

  漸漸地,我的夥伴由於水質污染,陸陸續續地死去了,而我,也是一息尚存。在我尚存不多的日子裡,只想對人類說: 

  “人類,你們要保護自己的家園啊!保護自己的家園就等於保護你們自己!同時也保護了我們魚兒,我們會感謝你們的!”

您正在瀏覽: 魚兒也用保護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魚兒也用保護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