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最讓我感激的一個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讓我感激的一個人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我的成長曆程中,有許多人值得我去感激。感激父母,讓我來到這五彩繽紛的世界;感激老師,讓我在知識的海洋上航行;感激家人,讓我克服重重困難;感激同學,讓我懂得友誼的寶貴。最讓我感激的還是我的媽媽。

  她,長着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還帶着一副眼鏡,一個櫻桃似的小嘴,整天臉上帶着笑容,給人一種慈祥的感覺。

  她,給我了許多的關愛和溫暖。每次有好吃的東西,她總是會讓給我。每次受挫折,她總是會在旁邊鼓勵我。小時候下雨走在街上,她的雨傘總會傾向我這邊,我問她:“為什麼要傾向我這邊?”她卻說:“是風婆婆偏愛我的女兒呀!”

  她,不僅給了我許多的關愛和溫暖,還教會我怎麼做人。小時候,她常常告訴我,好孩子要懂禮貌、學會寬容……你做到了嗎?這時,我總會笑着說:“當然啦!”有一次,我和媽媽一起坐公共汽車去遊玩,車上來了一位老爺爺,剛開始我沒什麼反應,後來看到媽媽向我投來目光,我才恍然大悟,想起媽媽前幾天說的,在公共汽車上,如果遇到有老人沒位子坐,我們要積極讓座。我立刻站起來,對老爺爺說:“老爺爺,我這個位置讓給您坐……”這時候,媽媽向我投來讚許的目光,彷彿在說:“你是個好孩子。”我心裡比吃了蜜還甜呢!

  “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媽媽無微不至地關心我,我難道不應該感激她報答她嗎?

  廣東省惠州市仲愷高新區陳江小學五年級:蔡卓芳

您正在瀏覽: 最讓我感激的一個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讓我感激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