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令我感激的一件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令我感激的一件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人間處處有真情,真情時時暖人心。生活猶如一個萬花筒,在這個萬花筒里我有許多令自己感激的事……

  記得有一次考試,我忘記了帶筆盒。下課我急忙向周圍的同學借筆,但沒人肯借我。我心急如焚,東問問,西問問,就是沒人同意借我筆。我毫無頭緒,只好緊張又無奈的走來走去,心想:該怎麼辦呢?“叮零零,零零……”這時鈴聲響了,顯得多麼刺耳。頓時,我像熱鍋上的螞蟻似的,趴在桌子上。老師開始髮捲了,我心跳得比兔子還快,又傷心又不知該怎麼辦。就在我快流下眼淚時,有一個緊張和關心的聲音在我耳邊響起,“你怎麼了,是不是不舒服啊?”原來是傳卷過來的小麗,她那關心的問候,使我更加無奈。我搖了搖頭。小麗“聚精會神地盯了我一會”,好像看出了我的心思,遞給了我一支筆和一把尺子。我要向她說謝謝的時,她就堵住了我的話“不用謝謝我,這是應該的,希望你這次考得跟以前一樣優秀,快寫吧。”我的心頓時暖了,眼角邊流露出幾滴甜甜的眼淚……

  分試卷了,老師竟在班上批評小麗沒用尺子劃線,又表揚了我書寫好,成績又好。這時我的心涼了,小麗竟為了我能考好試把筆和尺子都借給我,卻被批評,這時喜歡被表揚的我不僅接受不了這個表揚,更接受不了小麗被批評……

  在生活中處處都能見到暖人心的事,讓我們一起做一些能讓別人暖人心、感激的事吧!

  廣東汕頭澄海區澄海實驗小學505班五年級:趙鍇瑜

您正在瀏覽: 令我感激的一件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令我感激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