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心目中的偶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目中的偶像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心目中都會有一個偶像。比如凡高啊,愛因斯坦啊,牛頓啊。等等好多,而我心目中的偶像就是現代很流行的歌手,具有‘舞娘’之稱的蔡依琳。

  每次電視上一出現蔡依琳,我就欣喜若狂。就算演到深夜,我也一點都不厭倦的看完。雖然這樣會影響睡眠質量,但是我實在是抵擋不了蔡依琳那美妙歌聲的誘惑。我每次上電腦,必定會選一首蔡依林的歌陪我玩電腦,每次聽我都如痴如醉,擊節稱快。

  有一天,我正在看電視。當然是看關於蔡依琳的電視了。不知不覺已經看了一下午了,媽媽已經做好了飯菜,叫我去吃飯。喊了好幾聲我都沒聽見。還是媽媽過來把電視關了我才回過神來。可見我對蔡依琳是多麼喜愛。

  我的理想也是當一名歌手,就像蔡依林一樣的歌手。但是我知道,每一個名人之後,都背負着無數的汗水。就算是這樣,我也不回被困難嚇倒。我會從現在開始好好學習,努力當一個出名的歌手。

  西關小學五年級:左曉宇

您正在瀏覽: 我心目中的偶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目中的偶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