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心目中的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目中的老師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很幸運有一位和藹可親、溫柔典雅的班主任—郭老師。郭老師梳着不長不短的捲髮,大大的眼睛笑起來特親切。我非常尊敬她、愛戴她!

  郭老師是教我們語文的,上課的時候會用不同的方法來達到教學目的。她上課聲情並茂,語言幽默詼諧。她說的每一句話,都像是一首首譜着音符的樂曲,悅耳而又動聽,深深地印在了我們的腦海里。郭老師用自然甜蜜的微笑,簡單易懂的手勢,恰倒好處的語言,巧妙地為我們打開了一扇扇充滿着智慧的大門,把我們帶進了一個個五彩斑斕的世界。因此,我們都特愛上郭老師的課。

  郭老師不僅關心我們的學習也很關心我們的健康。記得有一次,我們吃午飯,我帶的飯盒前一天忘記清洗了,飯盒油膩膩的、髒兮兮的,無法盛飯。郭老師看見了,就毫不猶豫的把飯盒拿過來,到洗手池刷起來。我看到老師的背影熱淚盈眶,心裡說不出的一種感動。郭老師刷好飯盒遞給我,溫柔地說:“韓浩天,下次一定要把飯盒清洗乾淨再帶來,身體健康是重要的。”

  老師是辛勤的園丁,是人類靈魂的工程師,是他們用汗水哺育着我們。在我心目中,郭老師就是我最敬佩的一位老師。

  北京芳草地國際小學遠洋分校五年級:韓浩天

   審核教師:季義紅

您正在瀏覽: 我心目中的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目中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