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心目中的偶像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目中的偶像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想當我心目中的偶像,那可是一件很不容易的事哦!但是我的數學老師——沈老師,沒有那漂亮的臉蛋;沒有那令人羨慕的身材;沒有那高高的個子,怎麼就輕而易舉的當上了我心目中的偶像了呢?這到底是為什麼,聽我來給大家講講吧:

  在她的那張臉上,長着一對炯炯有神的大眼睛,鼻樑高高的,但是她的牙齒長得不太好,普通話也說的不怎麼好,但她說的每一句話,每一個知識;每一個詞;每一個字都深深的記到了我的腦海里。

  那一次數學考試,讓我記憶憂心,我只考了76分,沈老師讓我下課去她辦公室,所以這節課我都沒能全神貫注地聽老師講課,我一直在想:沈老師會不會罵我,會不會讓我罰站,會不會讓我抄作業,會不會打我,會不會讓我退學等等,“叮叮叮”下課了,我的腿直顫抖,我到了沈老師的辦公室,沈老師對我笑了笑說:“王璐瑤到我這兒坐。”我下了一大跳,慢慢地坐了下來,沈老師接著說:“你是一位聰明的孩子,這一次考不好還是因為粗心大意,馬上就要期末考試了,你只要細心,就一定能取得優異的好成績。”說完老師微笑着把送出了辦公室,我從她那短短的幾句話和慈祥的笑容中,看到了老師對我的希望,所以我要加倍努力,成績終於上來了。

  最終在我的努力和細心中,認真複習,上課認真聽講,終於在期末考試中取得了100的好成績。每當我考試時想亂寫,一想到沈老師對我說的那幾句話和她那慈祥的笑容,我就會立刻專心致志地又寫起來。

  這就是我心目中的偶像——沈老師,她那慈祥的笑容和她那短短的幾句話成為了我心目中的偶像。我一定會好好學習回報老師的,同時我也會想沈老師學習,做一名和沈老師一樣偉大的老師。

  南京拉薩路小學五年紀 王璐瑤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心目中的偶像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目中的偶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