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心目中的龍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目中的龍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小時候看過《西遊記》,在裡面有一個東海龍王,那是我第一次見到龍,在那時候我還不知道龍是什麼,但看了《西遊記》以後我知道了龍是一個長着嘗嘗驢臉的醜八怪,直到今天我學會了一篇關於龍的課文我才真正認識到龍是什麼。 

  龍是不真實存在的東西。但它有代表了中華民族對自由完美的追求和嚮往。所以說我們.中國人,都是龍的傳人。但是,以前幼小無知的我竟愚蠢到認為龍是醜八怪這麼說我也是龍的傳人,那我豈不是在說我是醜八怪了嗎?現在想起來真是慚愧啊....... 

  我真心希望龍是真實存在的動物,這樣在日本軍在中國掃蕩時助我國一臂之力......但是可尊可敬的龍始終還是沒有讓我失望,每當我回想起剛剛送走的2008年的時候,彷彿一條巨龍在我的腦海里盤旋.遨遊...... 

  在過去的二零零八年的春節里發生了一場前所未有的.史無前例的冰災,救援隊員的救護車“比----不----比----不----”的響着就像龍在呼嘯,警察叔叔也來了,警車上的等一紅一藍的,就像兩條巨龍來幫助我們,和我們同生死共患難...... 

  在汶川大地震里的小英雄們彷彿就是一條條的小蛟龍挽救了一個個小生命,而一輛輛挖土機好象就像龍的化身,救援在廢墟地下的人們。 

  8月北京迎來了奧運聖火,龍自然也會來。你看鳥巢里的五星紅旗上面,龍正在歡呼!經過了這麼多的苦難終於迎來了幸福! 

  我相信龍就在我們的生活中的一點一滴里,但是有的人沒有發現,那就回想一下剛剛送走的二零零八年吧!

您正在瀏覽: 我心目中的龍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目中的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