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心目中的偶像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目中的偶像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張恩澤是我們班的班長,學習很好,勞動也不差,無論哪個教過他的老師都讚不絕口。 

  他長着一雙黑溜溜的大眼睛,一個不大不小的鼻子,還有一張能說會道的嘴,但最引人注目的還是他那胖胖個子但很聰明。 有一次,我早上起得有點晚,於是慌慌張張地就去學校了,我在半路上碰見了張恩澤,我們邊聊邊走,到學校后,我才發現我沒戴紅領巾,我心想:慘了,班級要被扣分了……突然,一雙親切的手向我伸來,我一看,是張恩澤,他說他有多餘的紅領巾要借給我。我感覺有什麼讓我的身體一下子溫暖起來,這是什麼?這是友情啊!過後,我把紅領巾還給了胡梓恆,我對他說:“謝謝你,胡梓恆!”張恩澤只是微笑着說:“大家都是朋友,不用這麼客氣。”他說了這句話,讓我的心溫暖了許久。

  張恩澤一直是我心中的偶像,我為我們班有這樣的班長而感到驕傲! 

您正在瀏覽: 我心目中的偶像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目中的偶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