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心目中的偶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目中的偶像》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追星”這個詞想必大家再熟悉不過了,六年級的學生了,正處於青春期,或多或少總會知道一些明星的名字。大多數同學都是被他們華麗的外表和動聽的歌聲所吸引,但我的偶像在我心中卻遠遠不止這些。

我心目中的偶像是湖南衛視《天天向上》的主持人歐弟。他給人的感覺永遠都是活潑搞笑的,在他的身上總是散發一種陽光的氣質,渾身飲含了青春與活力。但是你是否關心過他光輝人生背後的故事呢?或許會隱藏着讓我們難以想象的經歷。

歐弟自小家中的生活條件就不好,父親欠下一屁股債,只得靠打工來維持生計。因家中實在太窮了,快撐不下去了,歐弟不得不在上初中時就利用課餘時間去打工,好為家庭承擔一份責任。等上了高中,歐弟熱愛上了音樂,便去酒吧唱歌,在他的眼中那裡的舞台就和大舞台一樣寬廣、明亮。由於他唱功好,工資又多了不少,老闆也介紹他去另一個更有前途的地方去伸展自己的事業。但賺來的錢還遠遠不夠……於是他省吃儉用,高中的午餐乾脆就省了。每當宿舍的同學點外賣來吃,歐弟就去操場散步。終於他同學發現了,點了外賣你一塊我一塊合成了一碗豐盛的午餐拉住歐弟的手給他吃,這時的他無比激動,他抵擋不了心中的感情一瞬間流下了熱淚。後來經過了自己艱苦卓絕的努力終於實現了夢想。

是的,人生不就是這樣嗎?有快樂、有痛苦、有感動、有拼搏,這就是人生百味。歐弟是一個成功者,他憑着自己發自內心的真誠、頑強和自信克服了一次又一次的困難,他驚人的魅力也深深的吸引着我。

他這種頑強拼搏的精神和堅定的信念與其說是一種人格魅力,不如說是一種感化人心的人生典範,一顆永遠閃着金光的星星,他用自己的星光照亮了自己的前程。

您正在瀏覽: 《我心目中的偶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目中的偶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