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金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金牛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曾經在商店的櫥窗里看見過一樣雕刻着大金牛和小牧童的工藝品。 

  它平平地卧在地面上,小尾巴晃到右邊,它的身上全部都塗滿了金色,看起來喜氣洋洋的,真好看呀!它的頭上還有一對大金牛角和一雙炯炯有神的明亮的大眼睛,它的身上坐着一個小牧童,這個小牧童留着小小的短短的毛髮,像三毛流浪記中的三毛只有很少的頭髮,但是他的頭髮比三毛的頭髮多一點,吹着小小的笛子,眼睛直視着遙遠的前方,從他的眼神中我看見了他憂鬱的心情。我想:他這種憂鬱的心情吹出來的笛子聲一定也是非常濃厚的和憂鬱的。 

  不過,這隻大金牛卻和小牧童恰恰相反,大金牛是非常、非常的高興的,就連它的大嘴巴也都笑得合不攏嘴。它一定是想到了一個它自己認為的好主意可以幫助小牧童度過這一次的難關的。 

  嘻嘻嘻嘻! 但是誰也不可能知道它想的那個好主意到底是什麼,因為這是它自己的小秘密 ……

您正在瀏覽: 金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金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