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可愛的金銀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金銀花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的陽台邊種了一株可愛的金銀花。它是爸爸從雙平的山上挖來的。 

  金銀花的藤條很長,從陽台側面的欄杆一直爬到正面的欄杆。它的老藤是褐色的,新藤卻是橙色的。藤條上還密密麻麻地長着白色的細毛。 

  金銀花那綠色的葉子就是藤條的好夥伴。與老藤相伴的是深綠的葉子,葉片的邊緣上有很多的齒兒;與新藤上相伴着卻是嫩綠的葉子,葉片的邊緣很圓滑。 

  爸爸告訴我:“它的花是最好看的,有黃、白兩種顏色,黃白相間十分美麗。”“所以,它就叫金銀花是嗎?”我問。“是的,你很聰明!”爸爸表揚了我。接着他又說:“金銀花不僅好看,而且還有很好的藥用效果,它有去火清熱的功效。” 

  雖然我沒有看見過它開花時的情景,但是我心中早已有了它那可愛模樣。 

  我真希望它快點長大,早點開花。 

  放學回家,我就迫不及待地跑去看它,給它澆水,用尺量量它今天又長了多少。我還搬來凳子,在它的旁邊做作業。我看着它隨風飄蕩的樣子,心裡別提有多高興了。這株金銀花長得很快。我想,再過一段時間,它就會爬滿全部欄杆。那時,我的陽台將是一個綠色的世界,一個花的海洋。 

  我期待着這一天。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金銀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金銀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