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金牛山公園遊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金牛山公園遊記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走進金牛山公園的大門口,春風在親吻着我的臉。我和表妹、表哥、姑姑一起去遊玩。大家的歡聲笑語縈繞在我耳邊,路邊的花兒也向我頻頻點頭,我便開始了金牛山一日游。

  這公園的一切,哪個不是我的朋友?我熱切地與它們打招呼:你好!頑皮的小金魚,你跳上跳下在幹什麼呢?難道你們在學小鯉魚跳跳龍門;你好!魁梧的大樹,把你的鬍鬚垂下來幹什麼,難道你要邀請我和你一起玩“盪鞦韆”嗎;你好!悠悠的白雲,你潔白的身影,讓天空充滿了寧靜,變得更加湛藍。

  火辣辣的太陽無情似的烘烤着大地,即使這樣熱,但我們仍要去玩。我們玩了打氣槍,我對準那個氣球“砰”的一聲響,打中了一個又一個,最後以16分的成績獎了一盒菊花茶,我拿着“戰利品”高興的眼睛笑成一條縫。再看一看在一旁呆若木雞的表哥,他沒有得到“戰利品”我以為他十分沮喪,沒想到他不但沒有,而且還樂哈哈的。

  搖頭飛椅是我最喜歡玩的。我們買了票,“嗵”——一聲響動了起來。首先很慢,過了許久,越來越快,越來越高,我似乎要被扔出千里之外,整個人都飛了起來,閉上眼睛,簡直是一種享受。我感覺我飄了起來,飄到了白雲之上,白雲和我嬉戲,與我講悄悄話,與我捉迷藏,我玩得不亦樂乎。嘿!怎麼這麼慢呢?我睜開眼睛,哦!快停了,我趕忙下去。

  我們草草遊玩了一遍,準備回家了,我流連忘返的告別了金牛山公園。

  六年級:ghyuxin

您正在瀏覽: 金牛山公園遊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金牛山公園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