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金銀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金銀花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清晨,鳥兒翠鳴,沉睡了一晚上的花漸漸蘇醒。這時的我呢?正在欣賞金銀花呢!

  怎樣的金銀花呢?它有着淡淡的清香,清純樸素,沒有濃妝淡抹。

  金銀花有兩種顏色:剛剛睡醒的是清新的雪白,給人一種純凈樸素的感覺,像白花花的銀子,難能可貴;然而另一種則是高貴的金黃,讓人想要迫不及待地保護它,像黃橙橙的金子。我想這應該就是人們叫它金銀花的由來吧!

  遠遠望上去,它正攀登在欄杆上,一大片綠葉,像一條綠色的瀑布涌下來。綠葉上面有着許多金銀花。有的含苞待放,一個個像小棒似的金銀花,有的剛剛綻放,沒有完全盛開着的雪白的它,裹着自己的身子,彷彿怕見到生人,有的完全盛開,正伸展着自己金黃的身姿……

  如果說牡丹是穿着一件雍容華貴的禮服,那麼,金銀花就是穿着一件帶有小清新的白色或金色的連衣裙。

  一陣微風吹來,我隱隱聞到夾雜在微風裡的淡淡的幽香。我慢慢走近金銀花,鼻子輕輕湊到花前,一股沁人心脾的花香撲面而來。

  我一邊聞着花香,一邊仔細端詳着金銀花:只見盛開着的金銀花的花瓣只有兩片,一面大,一面小,大的花瓣大約是小的花瓣的四倍。兩片花瓣向外卷着,花瓣中間有六根圓莖。我的手不由自主地輕撫着花瓣,柔軟光滑。

  它的葉片正面毛茸茸的,很舒服,反面凹凸不平,可以很清晰地看見葉莖相互交錯,相互重疊,起起落落,十分不平滑。

  我愛金銀花名字,愛它的芬芳,但是更愛它的樸素與純潔!

您正在瀏覽: 金銀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金銀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