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金山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金山寺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聽到金山寺,大家馬上會想到“佛”,沒錯。今天,我就是和老爸老媽去拜佛了。

  “今天天氣好晴朗,處處好風光……”我一邊唱着還珠格格中的插曲,一邊乘坐者老爸的汽車來到蘇州有名的“金山寺”拜佛燒香。

  我們先買了幾根香和幾根大蜡燭。進入寺內,一片壯觀的景色映入我的眼中:“動聽的佛教歌曲到處回蕩,幾座廟大的如在皇宮中。最引人注目的,是那廟中的超大廟。裡面可是放着最神聖的如來佛祖,與慈眉善目的觀世音菩薩等一些如來弟子。一看到如來佛祖,我就想到了《西遊記》中的如來佛祖:“高大善良,身穿金黃色的:“盔甲”,就像一座金山……現在,果然如此,這雕像真的和電視里一樣高大,雕像就像真的,看的我入了迷。

  接下來再來看看菩薩,她身披似婚紗般的仙服,手中拿着一個仙瓶,仙瓶中插着幾根仙草。看着這位有慈眉善目,有美如天仙的觀世音,我不禁嘖嘖讚歎。

  金山寺不僅有精妙絕倫的佛像,還有許多名人宏偉瑰麗的畫像。我向這些偉人高高舉起了手,表示恭敬。隨後我們又去了財神爺的廟,王公子的廟,李天王的廟……真是看的眼花繚亂。

  今天,來到了金山寺,聽了許多佛教故事,來到了許多廟,真是美不勝收,可以用一句話來描寫:“人間哪得幾回聞”。

  江蘇蘇州吳江市江蘇省吳江市同里鎮中心小學五年級:呂雨雯

您正在瀏覽: 金山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金山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