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金銀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金銀花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有一盆金銀花。金銀花的枝條長得飛快。到了春天,它的枝條就爬滿了鐵杆,就像一張捕魚的大網,幾乎可以把我家鐵杆布滿。它的枝條就像一條條綠色的小蛇。

 每年四.五月正是金銀花開放的時候,它開的花特別可愛。它的花先是一條條又細又長的花苞。過了二三天,就變成了黃色的,我想它的名字可能就是這樣由來的吧。它的花白了的時候,白得純潔,黃的時候,它黃得燦爛。它的花開得茂密,它的花是一簇簇的,每簇有幾十朵花。你從遠處看去,你就會發現,它的幾十朵花像幾十隻小喇叭掛在枝頭上。它的花是由兩片花瓣組成的,一片大一片小,好像兩片花瓣只是合在一起而已。它的中間,還有六根又細又長的花芯。它的葉子,一片片的,特別茂盛。

 金銀花的香味很撲鼻。它開放的時候,成群結隊的蝴蝶在它上面翩翩起舞。一陣風吹來,就能聞見香氣撲鼻的香味,使人神情氣爽,心情愉快。

  

 金銀花是多麼可愛.美麗,它的香味又是那麼芬芳!

  指導老師(許樹萍)

您正在瀏覽: 金銀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金銀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