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暢遊福州金牛山公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暢遊福州金牛山公園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這次我去金牛山公園非常有趣,你想聽聽我去遊玩的樂趣嗎?聽我慢慢道來。

  這裡風景優美,一進去就看見一個雕塑。上面刻着一頭強壯的牛??也許這頭牛就是整個公園的靈感吧。

  一下子我們幾乎看完了整個公園。這時,出現了一個標誌,意思是:往上走是“驚魂洞”。

  我想上去看看。我懷着好奇心走進了洞,剛進去我就嚇出一身冷汗,而且潮濕的空氣和刺兒的聲音已經有一種回到原始時代的感覺!!!嚇着我的東西是一個箱子,裡面不停地跳出同一個人,又縮回去;那個人長相很可怕,整個臉變形了,眼睛發著藍色的光,嘴巴不停地獰笑着!突然,走出兩個人,我以為又是妖魔鬼怪,結果讓我慶幸不是魔鬼,又生氣!誰叫他要突然走出來。

  由於太恐怖,沒有全看完我就走出來,我發現我已經汗流浹背。

  我又去坐海盜船,我們一家人都上去了。

  剛開始,速度很慢很慢;接着,越搖越快,越搖越高。到最快最高的時候,爸爸和媽媽不停地“手舞足蹈”(不是高興地手舞足蹈,而是害怕地手舞足蹈),還大聲地叫着控制的人快停下。我呢,就不聽地叫:“救命!救命!”

  終於停下了,我還想玩過山車。媽媽說:你自己玩,我再玩的話會得心臟病。

  最後,我們回旅館了,可我還想者着那驚心動魄的感覺!

您正在瀏覽: 暢遊福州金牛山公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暢遊福州金牛山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