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芭比娃娃——“lisa”和“lusa”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芭比娃娃——“lisa”和“lusa”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芭比娃娃——“lisa”和“lusa” 標籤:我的芭比娃娃作文 芭比娃娃作文 我的芭比作文 blue作文

  我有兩個漂亮又可愛的芭比娃娃。姐姐叫“lisa”,妹妹叫“lusa”,是一對漂亮的雙胞胎姐妹。這是我過九歲生日的時候,媽媽送給我的生日禮物。我非常喜歡她們。

  姐姐的頭髮是金黃色的,她皮膚的顏色有點暗,透着一點紅色。她的眼睛是藍色的,像兩塊透明的水晶石。她還長着一個小巧玲瓏的小鼻子和一個櫻桃小嘴。她的腿還可以彎曲,坐下的時候就像一位年輕的少女坐在一把椅子上,目不轉睛地看着她的妹妹。真是一個漂亮認真的姐姐。

  妹妹是一名運動小健將,還得過一個金牌和一個獎盃。她長着白色的頭髮,一看就是俄羅斯小娃娃。她有一雙水汪汪的“小眼睛”,像寶石一樣亮,她還長着一個小巧玲瓏的小鼻子和一個櫻桃小嘴。她穿着一雙粉紅色的小皮鞋,手裡拿着一個藍色的呼啦圈。多麼可愛的小姑娘呀!

  妹妹還有一個特殊的功能,把她的腳放到領獎台上,拉着上面的旋鈕,娃娃還可以轉圈舞動,非常好玩。

  我每天起床后都要把她們擺成招手的樣子。當我放學回家后,好像看見她們在歡迎我回家。當我考試考不好的時候,她們經常安慰我說:“小主人,別泄氣!加油!”當我不開心的時候,她們好像對我說:“小主人,別不開心了,我們來陪你玩……”

  多麼漂亮、可愛的芭比娃娃呀!我非常喜歡她們!

您正在瀏覽: 我的芭比娃娃——“lisa”和“lusa”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芭比娃娃——“lisa”和“lusa”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