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這年代,“硝煙”味賊濃——記給我的六年級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年代,“硝煙”味賊濃——記給我的六年級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這年代,“硝煙”味賊濃——記給我的六年級 標籤:我的六年級作文 感恩的六年作文 難忘的六年作文 六年級作文

“白雲飄飄網.net”

  這年代,“硝煙”味賊濃

  ——記給我的六年級

  自從我上了六年級,越來越感受到生活的“硝煙”瀰漫,那難聞的“氣味”已經在我上學沒兩天就體現出來了。那幾天,老師幾乎每節課都強調着六年級下學期的統考,使我們每個人身上的擔子越來越重。

  一

  唉,期末的最後幾天簡直過上了“豬狗不如”的日子——一天一小考,兩天一大考,說什麼考不好給我們顏色看看,害得我們憂心重重,什麼又要考試,這一句話使我又從天空“嗖”的一下跳到了地下,連忙拿起魯迅的武器——筆在書上抄着什麼。其它人有的在胸前畫著十字,有的嘴裡說著什麼,還有幾個更令我們吃驚——竟在桌上打小抄!考試一開始,考場一片寂靜,可聽見“沙沙”的聲音。一考好,寂靜的氣氛又被種種的保護遮蓋了,教室簡直是個廟會。

  二

  也是期末的時候,“體育、電腦、美術”成了語文、數學、英語各 任課 老師的搶手貨。聽說這節體育課還沒聽到風聲,我們歡樂的向操場飛奔而去,因為我們沒有上了七節體育課,我和操場還沒親近十分鐘,我們聽到震驚的消息——全體回教室。四周突然迴響起“啊!”都垂頭喪氣的回教室。

  三

  不但副課成了搶手貨,下課的時間也成了各課老師的“掌上明珠”,有一次一節課上好,我們全班都思以停機腦以欠費智慧不在服務區,不知誰想出一個賊天才的辦法,假裝去上廁所,可是過了三四分鐘都不見他的身影,但從操場上傳來他歡聲笑語,只見有些人眼睛一轉,也仿效他們跑進WC,但一去不復返。

  “等待着下課,等待着放學,等待着美好童年“。唉,六年級的軍旅生活真若啊!

“白雲飄飄網.net”

您正在瀏覽: 這年代,“硝煙”味賊濃——記給我的六年級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年代,“硝煙”味賊濃——記給我的六年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