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警察也難當【1】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警察也難當【1】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53020059,鍾文益,上台領獎。”一個滿面笑容的男生上台,他,就是這個故事的男主角。 

  “阿文,你領了在警校的第一個獎耶!”linwen祝賀着阿文。阿文很生氣的說: “linwen,我不知道為什麼,你別我優秀得多,為什麼不給你頒獎啊!”linwen仍然笑着說:“可能是因為我做的還不夠好吧!”阿文很誇張地看着linwen說:“如果你這樣都做得“不夠好”,那我們誰還優秀啊!我看是因為你爸是林Sir,怕被人認為包庇兒子吧!”linwen毫無怨言的笑着說:“我想阿爸這樣做也是有道理的吧。”“阿文,linwen ,警官來檢查啦!”一個樂天派的男生笑了笑。“啪”的一聲,房門打開了。走進來一個慈祥的警官,他笑着祝賀着阿文:“阿文,加油,有了第一個獎,就會有第二個。”阿文笑的說:“謝謝林Sir啦!”警官又轉向linwen:“53000101,林柏文。”linwen答應了一聲:“Yes,Sir。”林警官看着linwen:“你為什麼領不到獎呢?”linwen低着頭說:“一定是林柏文做的不好。”林警官看着linwen說:“linwen,不要太責怪自己,你已經做得不錯了。”linwen嚴肅的說:“多謝林Sir誇獎。”林警官在走出門口之前說了一句話:“相信我,阿文,你將來會是做卧底的料。” 

  五個月後 

------------------------------------------------------------------------- 

  “說,你是不是隆興的人?”阿文趾高氣揚的說。“是,是。”一個小混混緊張的說。“阿文,又在抓人啊!”linwen笑着說,走到阿文身邊拍拍他的肩膀。 

未完,后待繼續……

您正在瀏覽: 警察也難當【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警察也難當【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