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卡哇伊燈仙之求學篇【1】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卡哇伊燈仙之求學篇【1】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卡哇伊燈仙之求學篇【1】 標籤:求學作文

卡哇伊燈仙之求學篇【1】 

  “卡姆沙沙樸素木,燃燒吧,熱情的火焰!”“嘭嘭”隨着震耳欲聾的爆炸聲,一座玉琢石雕西式小閣樓應聲而倒。廢瓦殘柱中,土頭灰臉地爬出一隻垂頭喪氣的小精靈。她個頭嬌小,一雙慧黠的眼眸配上完美無缺的小鼻子,如同秋夜綻放的水仙般甜美可人。可是,這張粉妝玉琢的小臉此刻正拉成一個大大的“?濉弊幀P【?榕拇蜃派砩系某就粒?還鍬嫡玖似鵠矗?匝宰雜鐧廝檔潰骸鞍Γ?鶼的Хㄓ質О芰耍?匚兀?遣皇俏藝嫻拿揮醒?盎鶼的Хǖ奶旄懲?#183;··”她滴溜溜轉轉眼,瞟見遠處大大小小的精靈們正氣勢洶洶地奔來。“天哪,炸碎了白玉閣,老爸非K了我不可。噢噢,好漢不吃眼前虧,趕緊開溜!”一剎那,她奇迹般消失得無影無蹤。 

  “素漣漪!你這個臭丫頭,馬上給我滾出來!”大大小小的精靈們來到慘不忍睹的廢墟上,一隻年邁的老精靈率先怒氣沖沖地跳出來。他白髮蒼蒼,一圈白鬍子黏在唇邊,配上笨重的大紅皮襖,就像滑稽的聖誕老人。素漣漪躺在秘密基地里,透過她的寶貝梨榴花鏡,一邊悠閑自在地吃點心,啃瓜子,一邊得意洋洋地看好戲。 

  眾小精靈學生的臉因笑憋得滿臉通紅,蘆嘰嘰教授的臉是綠的,爽歪歪副校長和笑嘻嘻教授早已支撐不住,倒在地上笑得東倒西歪,臉都成了青紫色。氣咻咻校長轉過身,望着眾精靈奼紫嫣紅的臉,怒吼道:“成何體統!”

您正在瀏覽: 卡哇伊燈仙之求學篇【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卡哇伊燈仙之求學篇【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