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孤獨的冬雨【1】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孤獨的冬雨【1】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天好像傷心了,不停地落着淚。人們匆匆忙忙地來去,誰也不會注意,在一個小小的小吃店的階梯上坐着一個的小小的女孩。她大概是孤兒吧,穿着髒兮兮的衣服,頭髮蓬蓬的,布滿了灰塵。她用她髒兮兮的手臂環住了她的雙膝,把頭深深埋着。北風吹來,她打了一個寒戰,慢慢地抬起頭來,迷茫地看着天空。 

  啊,那是怎樣的臉哪,白皙紅潤。那是怎樣的五官哪,光滑潔凈的額頭;可愛的鼻子;小巧的櫻桃小嘴,只不過沒有一絲笑容。特別是那一雙大眼睛,明亮又清澈,而且倔強。她以前一定生活的很好吧,不然怎麼這麼與眾不同呢?她又一定受到很大的苦難吧,不然那眼睛怎麼那麼幽深莫測呢?她一定有故事,而且是她不想說的故事。 

  她往店裡望望,咽了下口水,又轉過身埋着頭了。她是多麼的倔強啊,僅僅是夥計給她上的面最慢她就一言不發地坐在階梯上,埋着頭,從早上坐到晚上。店老闆也不管,因為她對於他來說只是一個不能消費許多錢的小乞丐罷了。 

  晚上了,霓虹燈接連地亮起,她也離開了那個地方,漫無目的地閑逛。突然,一雙大手握住了她的手,對她說:“你跟我回家吧,我看你好久了。”她感受到爸爸的味道,毫不猶豫地跟着他走了。反正爸媽都死了,自己已沒有家了。

您正在瀏覽: 孤獨的冬雨【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孤獨的冬雨【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