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漂亮”女孩林依依【11】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漂亮”女孩林依依【11】_9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漂亮”女孩林依依【11】 標籤:漂亮笨女孩作文 11歲作文 往事依依作文 11月作文

“啦啦啦啦啦...”看今天艷陽高照,萬里無雲,一定有什麼好事情要來臨,當然,心情也是一樣呢。你要是問我:因為什麽事這麽高興——其實我也不知道,總覺得人是要跟着心情走的:你心情好,沒準會碰上什麽天大的好事;你要是總想着那些不順心的事,沒準就在你郊遊時老天爺偏偏給你澆點水——呃?前面怎麽了?一大群人圍在一起?去看看。要知道,我的好奇心是無止境地,碰見這事能不去參觀參觀嗎? 

  “讓一下!”我走過去,衝著人群叫了一聲。 

  聽到我的聲音,人群一下子“避”到了一邊。人群中劈開了一道1米長的“捷徑”。 

  哦,忘了告訴你們,我是這個學院“遠近聞名的絕不依順宇宙無敵霹靂校園虎”——林依依!【哈哈哈...名字是有些長了...嘻嘻嘻..不管怎麽說,有氣勢不就行了,很像“山大王”吧...嘻嘻】 

  “怎麽回事?...教員主任怎麽會...您沒事吧?”我的天哪!這麽狼狽:教員主任縮在花池的一角,以前他身上的那絲傲氣都不知的跑到哪裡去了,他那整潔的西服——哦!天!“狼”死了!那條領帶——被撕爛了!——還有...哎!無法形容!在他身上找不出一絲一毫的“好地方”。這還是以前那傲氣凌人,動不動就拿出黑名單記名字的那個十足討厭鬼嗎?哦!是哪位好心的弟兄替我出的這口氣呀!謝謝啦!哈哈哈!我可真是恨死他了:“記得那次我去校長辦公室,向校長提意見,他看見了,立刻把我攔下,不僅說我沒大沒小,還說我,‘小小的孩子,這麼不懂事在家你媽媽怎麽教的你?!沒素質!這麼有名的學校怎麽出了你這個沒素質的東西 ?小心我告訴你媽媽!’ 第一次有人這樣罵我,依我的脾氣,他別想好過了。我立刻說:‘你什麼意思!你憑什麼訓我!我為什麼不能提意見!我要是不提,那學校大門口掛的那是什麼!擺設!你作為教員主任竟然這樣!和校長差遠了!我現在就去找他!’‘你...唉!小妹妹,別這樣,你告訴校長,我還活得下去嗎?’天哪,這還是校園嗎?哈哈,太那個了,哈哈。就沖這句話,本小姐就得去告他一狀!太懦弱了吧~~。”我最討厭這樣的人了,你知道我怎麽報復他的嗎? 

  首先,我在校長那兒下了一張“奏摺” 

  然後,我又在校門口以另外一個死黨的身份投了一張意見表,訴說他的條條罪狀。【以另外一個人的身份主要是為了證明一點:每一個人都認識這個十足大壞蛋,哈哈】 

  呃~不對呀,我只下了這兩條報復手段呀!誰又去找他的事?哪個不良少年?哈哈,笑死了!

您正在瀏覽: “漂亮”女孩林依依【11】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漂亮”女孩林依依【1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