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神筆馬良》續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筆馬良》續寫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馬良給官府畫了一座金山,然後又畫了一片大海,貪財的官府連忙乘船去取金子,馬良畫了一陣大風,船翻了,馬良坐着自己畫的馬車回到了家中……

  沒過幾天,官府的人又來村裡抓馬良了,馬良早已知道了消息,他躺在床上,等着看一場“好戲”。官府的人到了馬良家門口,他們砸開了門鎖,可門后系著的繩子,把他們一個個都拌了個“狗吃屎”!惹得馬良哈哈大笑。然而官府的人仍不善罷甘休,爬起來衝進了屋裡,但神勇的護家狗,又把他們咬得“哇哇”大叫,衣服也被咬的破爛不堪。官府的人灰溜溜地逃掉了,村裡的老百姓個個拍手叫好,直誇馬良!

  有一年大旱,小河幹了,花、草、樹木也枯萎了,田裡的莊稼渴得彎了腰,葉子變得枯黃,連土地都被曬得乾裂了。村裡的人們看着田地里的莊稼,一個個愁眉苦臉。見此情景,馬良畫了一大片烏雲,下了一場傾盆大雨,地里的莊稼喝了個飽,挺直了腰桿,花兒綻開了笑臉,歡快流淌的小河裡,魚兒游來游去,小蝦也蹦蹦跳跳。莊稼豐收了,村裡的人們高興的樂開了花!

  後來,馬良還給村莊畫上了蔚藍的天,嫩綠的草,漂亮的花,還有許多家畜。村民們的生活一天比一天好,一天比天富裕,都在心底里感謝善良、智慧的神筆馬良。

  山西臨汾翼城北關小學四年級四年級:柳之琳

您正在瀏覽: 《神筆馬良》續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筆馬良》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