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讀《神筆馬良》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神筆馬良》有感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興沖沖打開百度,果然找到了這篇文章,我認真讀了起來,故事好感人啊。它講的是馬良從小愛畫畫,可是家裡窮,沒有錢買畫筆,他的事情感動了一位老爺爺,老爺爺給了他一枝神筆,他用這枝神筆幫助了許多窮人,後來還藉著這枝神筆懲治了一個大貪官的故事。我多麼希望這些能夠變成現實啊。 

  因為我要是有了這樣一枝神筆,我會用來幫助身邊很多上不了學的孩子,比如山區的孩子,他們那裡交通不便,上學很困難。我就用神筆畫一所小房子,小房子裡面有一張蘭色書桌和一把黃色小凳子,牆角有一箱無損傷定時炸彈,桌子里放着一個小型輕便追蹤器,房子兩側有一對機翼大小的滑翔翼,只要打開追蹤器,按一下定時炸彈按鈕,10秒后,只聽轟的一聲,房子就被炸上了天,靠追蹤器掌握方向,最後,靠滑翔翼平穩着落在小朋友的家門口。這樣,小朋友就可以輕輕鬆鬆地在小房子里上課了,打開電腦,就可以看見外面豐富多彩的世界,還可以跟着中國最高級棒的教師學習,還可以跟着與劉翔一樣的體育教練來鍛煉身體……一下課,還可以有許多有意思的遊戲在等着你去玩呢!上完課後,房子轟的一聲飛向另一個孩子的家。你說不有趣嗎?你不想體驗一下這樣的上課方式嗎? 

  那麼,你們都來讀《神筆馬良》這篇文章吧,一起祝願我的夢想早日成真。

您正在瀏覽: 讀《神筆馬良》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神筆馬良》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