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游世界之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世界之窗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這天,天氣特別晴朗,陽光又猛烈又燦爛,我們都感覺很熱。外公、外婆、媽媽帶我去世界之窗遊玩及照相。我們先去坐地鐵,我一路歡歌笑語,很快就來到世界之窗的正門。下車之後我們看見了好久沒見的楊?表姨,她帶我們走了進去。

   進入世界之窗后,我看見了我很喜歡的噴水池,水不停地從地面的小孔噴射出來,有時它像雪花,有時它像一條條直線,有時它像一枝枝光禿禿的樹榦,這些水花真可愛!我一把腳伸到小孔上,水就跳得高高的,用手一拍,小水花就濺到我的手上、頭上、腳上和裙子上,冰涼冰涼的,我開心得不得了。而外公就在不停地為我們照相留念。接着我和媽媽坐纜車登上了“埃非爾”鐵塔,用免費望遠鏡把世界之窗的全景看了一遍。然後我們參觀了世界上每個有名的建築物的模型,我邊看邊聽媽媽作介紹,有 :英國的凱旋門、莫斯科紅牆、泰國的皇宮等。到了下午我們有點累了,就去乘坐了單軌火車,我從高處又把世界之窗看了一遍。晚上,我們還看到了七彩繽紛的煙花,把天空也變成五顏六色,絢麗多彩,美麗極了!

   今天我玩得很累卻很高興!

您正在瀏覽: 游世界之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世界之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