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有神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有神筆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神筆,竟然是童話故事中才會出現的神筆。”我激動得手都發抖了,這三天的使用時間我一定要做一些有意義的事情。 

我首先想到的是媽媽,媽媽每天都要上班,回來還要操勞家務,我有了神筆,可以為媽媽多點什麼事情呢? 

我給家裡畫一個機器人保姆,讓機器人保姆代替媽媽做家務。另外,給媽媽畫一張青春美麗的臉,媽媽顯得更加漂亮,她的心情也會好上許多。 

早上要上學,我想着給自己畫寫知識,免得我學習那麼累。可是我又想到:學習雖然件辛苦的事情,可不勞而獲更加可恥啊。 

在路上,我遇到一位老奶奶,她想過馬路,可是,馬路上汽車實在太多了,老奶奶只得焦急地張望着。我想着在這個地方應該裝個紅綠燈,讓來往的車輛顯得更加有秩序。於是,從書包里掏出神筆,在馬路邊畫上了紅綠燈。過了一會兒,紅燈亮了,所有的車輛都停了下來,老奶奶可以安心地過馬路了。 

中午放學,往回走的路上,一位阿姨正在焦急地尋找什麼。一看到我,就問:“小同學,你有沒有看到一位五歲左右的小女孩,這麼高,梳着小辮子……”我想了想,在牆壁上畫了一個機器人,輸入小女孩的樣子,讓機器人帶着阿姨去尋找了。 

後面突然想起一個聲音:“抓住他,搶劫啊!”一個頭髮染成金黃色的青年,開着摩托車在馬路上橫衝直撞,後面追着一位阿姨,她氣得臉色都變綠了。想也沒想,我給青年人畫了一顆善良的心,他趕緊剎住車,回頭把包還給了阿姨,還一個勁地道歉。 

回到家,在椅子上做着,想到今天做的一切事情。我有神筆,我總不能老做這些瑣碎的事情啊?我想到了改善沙漠氣候,想到了祖國的統一大業,想到了還在發生的戰爭…… 

明天,將會有更精彩的事情發生,我期待! 

郵:325204 浙江省瑞安市塘下鎮新華小學五(1)班 林芳芳

您正在瀏覽: 我有神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有神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