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世界之窗——風車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世界之窗——風車節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第二次外出採訪,我們來到了世界之窗,參觀風車節。 

  穿過了一個刻上精緻圖案的牆壁,上面刻着的有人、有獅子…雕刻得十分逼真。 

  然後。我們便來到了電影院觀看電影,我們帶上立體眼鏡,這場電影十分精彩,又刺激又有趣。椅子上有各式各樣,功能齊全的設備。估計工作人員費盡了心血才設計出來。 

  之後,我們來到了日本櫻花園,遠遠望去,一片片粉色的,蠟紅色的櫻花。 

  在那之後,我們又來到了最好玩冰雕的世界,哈哈,好久沒有見到這麼冷的地方了,我們的情緒異常激動,一個個飛快奔向裡面,玩滑滑梯、扔雪球、玩雪、好奇地摸摸冰雕,一個比一個高興,最刺激的,還要數高空滑坡,我們一個個,抱着專門定做的輪胎,可重了,但是,為了最後那一點刺激的時間,硬是把輪胎拉了上去;那裡的冰雕惟妙惟肖,跟真的一模一樣,有店鋪,有珊瑚,有酒吧…都是按照現實生活中的樣本來細細雕刻的。地上鋪着布,用於防滑,裡面可冷了,大概在零下六度差不多吧,手都能動僵,要20-30分鐘左右才能恢復,冰雕閃爍着彩色的光芒,一塊快冰雕,形態各異,就算不比做什麼,也很值得觀賞。 

  這次風車節十分有趣,我很開心。

您正在瀏覽: 世界之窗——風車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世界之窗——風車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