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游世界之窗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世界之窗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游世界之窗 

  深圳的世界之窗是個很多人嚮往的樂園。 

  進了世界之窗的大門,繞過一個大大的釣池,就來到了恐怖的殭屍峽谷。高高的山峰,陡峭的牆壁, 一眼望不到頭。這座峽穀道大約有兩百米長,假殭屍有八十多個,十分恐怖。一路上都是殭屍,姿態個異:有的掛在半空中,一滴滴的血往下掉,好像是被一些怪物慘殺的;有的被蜘蛛蒙這,好像從山上摔下來,掉進網裡…… 

  從殭屍峽谷出來,就來到了恐龍世界。前面,隱隱約約可以從蔥鬱的樹叢中看見幾隻恐龍。再向東眺,在一個沙地中,常常可以挖出一些化石來,就像來到了19世紀的恐龍時代一樣。 

  走完恐龍世界,就是洪水區。洪水區有座不高不矮的石山,石山中有個車洞,洞里有輛車正準備要過橋。到了洪水時,突然就風雨雷電,那輛小貨車開始慢慢的前進了。這時,樹倒山塌,一陣兇猛的洪水騰迅而來,一下子,把橋沖斷了,車掉到河裡去了。看過的人都會覺的這次的洪水很可怕。 

  世界之窗到處是奇異的景觀,說也說不盡,希望你有機會去細細游賞。

您正在瀏覽: 游世界之窗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世界之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