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除夕之夜樂無窮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除夕之夜樂無窮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除夕之夜樂無窮

  劉汝琪

  過春節時,一家人團聚在一起,非常幸福,快樂自然也少不了。大年三十的晚上,我在奶奶家就過得非常開心。

  吃過晚飯,天已經黑了,我們全家開始放煙花。我爸爸放了一個我們買的禮花中最大的一個。點燃引線后,停了大約五秒后,突然,禮花的盒子發出一聲“嗵”的響聲,幾秒種后,天上立刻綻開了一朵巨大的“花”,之後接二連三地綻開了許多“花”,有黃的,有綠的,紅的……奶奶家的院子里頓時變得流光溢彩,每個人的臉上也被映照得像盛開的鮮花一樣美麗!我又放了一個金太子,金色的點點像噴泉一樣湧上來,把房子照得像皇宮一樣,把天空照的像白晝一般。不一會兒,“噴泉”便沒“水”了。那天晚上放完煙花,我還和小夥伴們一起在交警大隊的停車場上一起比誰的四驅車快呢!

  除夕的晚上我可真開心!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除夕之夜樂無窮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除夕之夜樂無窮 暫無評論